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建设清单的通知

2023-12-22

分享:

各农业专业学位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建设项目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2333)要求,农业教指委秘书处组织开展了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截至通知规定时间,农业教指委秘书处共受理44家培养单位推荐的77项申报材料。

经文本检查、专家函评、教指委会审议等环节,共10项申报项目被列入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建设清单,20项被列入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建设清单。现对列入建设清单的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对下一阶段案例课堂建设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立项项目按照要求正式启动项目建设,于222日前将案例课堂视频成果以百度网盘方,将下载地址发送至农业教指委秘书处邮箱。

2.各培养单位对项目给予充分经费保障和条件保障,做好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成果意识形态的总体把关,按照建设要求(建设内容与技术要求见附件2)确保项目内容质量及制作规范满足条件要求。“优质案例课堂”成果质量与“精品案例课堂”要求一致。

3.经审核结项的精品案例课堂成果将由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授予证书“优质案例课堂”成果由全国农业教指委授予证书

4.未能按时提交案例课堂结项视频成果或视频成果不符合制作规范和高质量案例教学标准的项目,不予颁发证书。






请各项目负责人扫码进群,以便进一步沟通联系。


 

农业教指委秘书处联系人:

王美玉 010-62732630,mae@cau.edu.cn

 

 

附件:

1.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建设清单

2.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项目视频内容与要求

农业教指委秘〔2023〕41号--关于公布农业专业学位“精品案例课堂”和“优质案例课堂”建设清单的通知.pdf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31221日 


最新动态